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山西空管分局塔台管制室精致班组顺利完成5月份应急演练

机场安防网讯(通讯员 李淑平)2022年5月18日,山西空管分局塔台管制室精致班组按照塔台管制室2022年度5月份工作计划顺利完成主、备用ATC系统失效情况下的应急演练。

演练按照班组全员全程参与、集中研讨的方式进行,按照科目设置演练分主用ATC系统故障转备用系统和主、备ATC系统全部故障两个分科目,在演练过程中时发现在信息通报、设备故障时管制席双岗配合方面存在一些不顺畅的环节,通过演练后集中研讨总结出两条建议对塔台运行手册和应急检查单修改项。此次演练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不但使班组成员巩固了特情操作流程,还为科室业务建设提出了改进建议,为塔台管制室安全保障攻坚战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供稿:山西空管分局

Related posts

西安机场协同运行管理新模式

一潼

云南省人民政府邱江副省长调研云南航空产业投资集团

一潼

民航局空管局“三中心工程”大连空管站配套工程安装项目近日复工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