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华东局组织召开运输机场SMS审核经验交流会

为改进华东地区运输机场安全管理体系审核工作质量,促进机场安全管理体系持续改进和效能提升,4月6日,华东局组织召开运输机场SMS审核经验交流会。

13.jpg

华东局章亚军副局长,机场处、航安办,各监管局分管局领导及机场处、航安办,各机场集团和机场公司相关领导、安全管理、运行指挥中心、飞行区管理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和专兼职安全员等共800余人通过线上视频会议参会。

14.jpg

会上,章亚军副局长从SMS审核的意义和工作要求等方面作了开场讲话。随后,北京中航建研公司介绍了机场SMS基本知识和国内其他机场SMS外审情况,浦东机场和淮安机场分别介绍了SMS内部审核工作经验,东部机场集团介绍了集团对成员机场SMS外部审核工作经验和机场SMS信息系统建设以及使用情况。会议最后,章亚军副局长结合近期机场运行安全形势分析,要求各单位要切实在思想上紧起来,重点关注跑道防侵入、不停航施工、升空物体管控以及雷雨季节相关安全风险。

来源:华东民航-机场处

Related posts

百色机场开展国庆节前消防安全检查工作

一潼

安徽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强通用航空安全监管的工作的通知》

赵辛

成都天府国际机场全面复工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