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百色机场开展国庆节前消防安全检查工作

机场安防网讯(通讯员:李庆)为切实做好国庆节前消防安全工作,9月29日上午,百色机场消防保障队组成三个检查小组,先后对候机楼、办公楼、职工宿舍、中心变电站、航管楼等重点部位进行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此次检查内容包括:一、消防设施设备是否完好,维护记录是否完整;二、候机楼内餐饮商家用电安全是否符合要求;三、职工宿舍有无使用大功率电器和乱拉乱接电气设备等内容。

微信图片_20210929190551.jpg

微信图片_20210929190542.jpg

检查期间提醒大家加大巡视检查力度,杜绝私拉电线,时刻保持警惕、增强安全防范意识,及时发现各类消防安全隐患,全力确保国庆节期间消防安全形势的持续稳定。

在做好当前工作的同时,百色机场消防队时刻紧绷消防安全这根弦,将消防安全责任层层分解,落实到人,结合节日特点加强学习灭火应急预案。安全是天大的事,要把安全隐患拒之门外,我们持续把安全工作放在首位,常抓不懈,为百色机场的发展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Related posts

国务院取消和下放90项行政审批项目 民航占7个

赵辛

伊宁机场空管气象台完成能见度目标灯的选择和设置工作

一潼

印度孟买机场将对中国旅客进行热成像扫描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