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那拉提机场与多家通用航空召开保障协调会

机场安防网讯(通讯员:王宁(小))为进一步落实民航局对通用航空工作要求,确保运行安全,提高机场运行效率,持续提高通用航空保障水平和服务质量,3月26日,由那拉提机场空管业务部牵头组织航空安全保卫部、运行保障部、地面服务部、安全检查站,与河北北直通航、国网科技技术、那拉提羽博通航机组及相关保障人员在机场会议室召开通用航空保障协调会。

协调会上,空管业务部根据民航局下发的风险警示,传达文件要求,着重强调通航运行易出现的风险,并对此项课题和机组进行联合讨论。首先,根据那拉提地区气候特征开展综合讨论,并强调复杂天气对通航运行带来的风险,其次,是定期航班运行期间,话台使用、空中避让、地面等待等问题开展讨论,并做安全要求,最后由那拉提机场总经理做了安全运行的相关要求,并组织签订了最新的《空管服务保障协议》,确保空管部门与通航单位的保障协议有效准确。

会议时长持续一小时,针对空管运行安全各抒己见,最终达成统一标准,并固化成为执行的参照。本次会议提高了全员的安全意识,对通航的安全运行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Related posts

华北空管局通信网络中心顺利完成张家口甚高频传输设备改造

一潼

再飞塞尔维亚!384万只口罩搭乘“巨无霸”离穗

一潼

伊春机场顺利通过航空安保审计工作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