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 Uploader - By Phenix-TN & Mr.Anderson
Linux iZwz91hdhujjzqy9icuvwuZ 5.4.0-31-generic #35-Ubuntu SMP Thu May 7 20:20:34 UTC 2020 x86_64
okokok/www/wwwroot/aircn/new_wordpress/wordpressokokok
Warning: Use of undefined constant itongtong - assumed 'itongtong' (this will throw an Error in a future version of PHP) in /www/wwwroot/aircn/new_wordpress/wordpress/wp-content/themes/newsbulk/header.php(29) : runtime-created function on line 1

近日,广西机场管理集团航发公司成功获得国家版权局颁发的南宁智慧航空物流综合服务平台V1.0、南宁智慧航空物流综合服务平台(app)V1.0、南宁智慧航空物流综合服务平台(小程序)V1.0和机场集团货运信息管理系统V1.0等4项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

  南宁智慧航空物流综合服务平台作为南宁机场智慧机场建设的重要抓手,平台对标国内一流智慧化航空货运机场,打造134N的智慧平台体系,即1个平台,3层中台,4个方向,N方协同,实现“3个一+5个有效”。2022年,航发公司完成了平台一期建设,实现了与海关、航司、货代等航空物流产业链条信息数据互联互通,为南宁航空物流智慧化发展迈出了重要的一步。为切实保护南宁智慧航空物流综合服务平台建设创新成果,航发公司在一航空货运机场期项目建设过程中,对4个子模块进行了软件著作权申报,为南宁智慧航空物流综合服务平台二期的建设奠定坚实的法律保护基础。

  下一步,航发公司将持续强化创新策源能力,激发内部创新活力,鼓励申请各类创新专利,进一步增强创新引领作用,推动航空货运数字化转型,不断释放南宁国际航空货运枢纽的发展动能。

来源:中国民航局

作者 一潼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