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康定机场开展道口防冲闯应急演练

7.jpg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筑牢西南民航安保反恐防线的重要举措,近日,康定机场联合公安分局开展道口防冲闯应急演练,检验突发事件发生时机场安检现场员工的应急处置能力,确保在受到非法干扰事件时能沉着冷静、迅速有效地开展应急处置。

演练现场,有“陌生人员”突然冲闯道口,试图强行进入控制区,安检站道口值守人员发现此情况后,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并及时采取有效措施对人员进行了控制。整个处置过程及时有效、直击要害。

此次演练检验了康定机场一线员工面对突发事件的快速反应和积极应对能力,验证了现有应急处置预案的实用性、可行性、全面性,为进一步提升全员应变处置能力、规范应急处突程序、纠正实际处置过程中的操作瑕疵、填补应急处置环节漏洞奠定了基础。

来源:中国民航局

Related posts

青岛胶东国际机场投运首日总体平稳

一潼

法航777报告撞击损伤 疑似ITA航空A330肇事逃逸

一潼

内蒙古监管局督促辖区机场严把货物收运检查关

赵辛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