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霍林河机场组织开展飞行区外来物清理工作

为切实做好外来物风险防控,确保机场安全平稳运行。近日,霍林河机场飞行区管理部组织人员开展飞行区外来物清理工作。

春季是外来物防范工作的重要时期,大风可能造成塑料袋、包装纸等外来物飘入飞行区,也可能造成草枝、碎屑滞留跑道,以上外来物都可能被吸入发动机对航空器造成损伤。为此,飞行区管理部组织人员对飞行区开展地毯式清查,清捡塑料袋、包装纸、碎布等外来物,特别对围界外周边堆积的包装袋、纸屑等外来物进行重点排查清理,防止以上物品进入飞行区。对垃圾转运人员开展安全教育培训,特别是强调在大风天气进行处理和转运垃圾时,做好垃圾封装和固定,从源头开展外来物的隐患治理工作。

霍林河机场将持续加强对外来物的管理,健全外来物防范工作机制,总结外来物治理经验,更新维护外来物数据库,积极探索防范FOD方法,从源头杜绝外来物带来的安全隐患,提升机场运行保障能力。

来源:中国民航网,通讯员:张伟 报道

Related posts

92个国家和地区对韩国采取入境管制措施

一潼

首都国际机场国内航空货运站项目获批

一潼

安讯士之大数据: 挖掘监控视频的实时商业智能

赵辛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