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阿尔山机场开展第一季度道面徒步检查工作

3月19日阿尔山机场飞行区管理部组织开展2023年度第一季度道面徒步巡视检查,为全面掌握道面及助航灯光的情况,飞行区管理部经理张阳带领场务队和电站对跑道、联络道和机坪实行季度地毯式检查,以弥补日常例行检查的不足。

6.jpg

根据机场相关规定及检查要求,飞行区管理部经理张阳在徒步检查时要求对跑道全宽度表面进行无死角的检查巡视,不仅如此,检查人员在对除雪后的道面相关冻害进行全面排查,并对鼓包、裂缝等明显病害处,进行详细拍照记录,检查严格按照相关要求开展;电站检查跑道边灯、跑道末端灯、滑行道边灯、跑道入口灯等助航灯具的适用情况,以确保跑道、联络道及机坪正常可用。

7.jpg

此次徒步检查从13:00开始,分别从跑道两段进行检查,经过2半小时全面细致的检查,得出的结论是阿尔山机场跑道跑道、联络道和机坪总体情况良好,处于安全、适航状态,进一步增强了阿尔山机场航班运行的安全保障基础。

来源:中国民航网,通讯员:韩富鑫 报道

Related posts

伊宁机场开展质量管理体系手册内审工作

一潼

行政拘留五日!沈阳桃仙机场查堵两名意图隐瞒行程人员

一潼

国内首个!武汉率先实现机场自动驾驶接驳服务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