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呼和浩特机场地服开展机坪运行、FOD及跑道侵入知识培训

为进一步强化机坪运行管理,确保机坪运行安全高效,3月13日,呼和浩特机场地面服务部开展机坪运行、FOD及跑道侵入知识培训,助理及以上管理人员、合约商相关管理人员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特邀资深首都机场认证讲师郭金锁执教,从机坪构成入手,结合近年典型案例对车辆行驶过程中行车路线、停点观察注意事项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介绍了飞行区外来物(FOD)的来源、分类、危害及防范措施;结合部门实际运行情况,对《呼和浩特白塔国际机场防止地面车辆和人员跑道侵入管理办法》进行宣贯解读。

此次培训对提高机坪运行管理能力、规范机坪运行秩序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下一步,地面服务部将严格落实规章标准要求,持续加强机坪运行管理,严防机坪剐碰、抢行事件发生。

来源:中国民航网,通讯员:陈晨 报道

Related posts

乌兰浩特机场安检查获旅客腰部藏匿打火机

一潼

内蒙古机场集团与武汉虹信签订战略合作意向书

赵辛

张家口机场圆满完成春节期间运行保障工作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