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斗与空管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河南空管分局前往信阳机场开展中小机场空管对口帮扶工作

为切实贯彻落实《民航中南局关于开展中小机场空管对口帮扶工作的通知》的要求,进一步打牢中小机场“三基”建设,3月13日-15日,民航河南监管局协调河南空管分局安全管理、管制、情报、气象、通导等各专业专家,依托空管系统技术和管理优势,前往信阳机场开展空管业务能力提升对口帮扶工作。

在帮扶启动会上,民航河南监管局空管处处长黄梦然强调,民航河南监管局与河南空管分局制定了贯穿全年的河南辖区帮扶工作计划,信阳机场作为新建机场,也是区域内唯一一家军民航合用机场,是重点帮扶对象,中小机场目前的空管业务建设还比较滞后,希望各单位认真对待本次帮扶工作, 发现问题,找出问题,解决问题,切实发挥帮扶作用。

帮扶现场,专家团队通过座谈交流、岗位跟班、手册检查等方式详细了解了信阳机场航务管理部的业务运行和安全管理情况,指出存在的薄弱环节,并全面分析了在组织和系统方面存在短板和弱项的原因,提出了具体的提质增效意见建议。针对信阳机场提出的各类专业问题,专家团队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并就定期沟通交流机制进行了商议。

作为河南省内重要的空中交通服务单位,河南空管分局牢记责任使命,推动空管保障资源与辖区中小机场空管单位共享,携手提升中小机场空管单位的安全保障能力、提高安全管理水平,实现河南辖区各空管单位高质量发展。

来源:中国民航网,通讯员:高星照 报道

Related posts

疑似遭炸弹威胁 一航班紧急改道!

一潼

宁夏监管局专项检查银川机场鸟防工作

一潼

西安咸阳国际机场 三期扩建工程获环评批复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