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美国一客机空中突发火情 10人送医

综合外媒报道,美国精神航空一架从达拉斯飞往佛罗里达州奥兰多的航班突发火灾,紧急降落佛罗里达州杰克逊维尔。报道称,引发火灾的原因是旅客行李箱的电池起火,包含机组在内的10人被送往当地医院。

  该航班由空客A320执飞,原定下午14时从达拉斯飞往奥拉多。美国联邦航空局FAA目前正在调查此事件。

  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在给《今日美国》的一份声明中表示,周三(3月1日)下午3点左右,机组人员“报告头顶行李架的电池着火”,随后飞机安全降落在杰克逊维尔国际机场。

  杰克逊维尔消防和救援部门的机长埃里克·普罗斯维姆在接受《今日美国》采访时表示,航空公司的机组人员帮助“取出了导致问题的电池,并将其浸入一盆水中”,且得到了机上一名退休消防员的帮助,这才避免灾难发生。乘客罗科·切里希拉是纽约市一名退休消防员,他在采访中表示,电池起火是因为在充电状态,他在灭火时被烧伤。

  杰克逊维尔消防和救援部门的消防员们在飞机抵达后对机上人员进行了评估,最终将10人送往地区医院。

  精神航空表示“我们感谢我们的机组人员和乘客迅速采取行动,确保了机上每个人的安全。我们为乘客提供了退款和抵用券,并为我们的乘客安排了从杰克逊维尔到奥兰多的备用地面交通。”

  就在几周前,美国联合航空一架从圣地亚哥国际机场飞往纽瓦克自由国际机场的航班上,机组人员报告“机舱内笔记本电脑着火”,四名乘务员被送往医院。

来源:民航资源网

Related posts

民航局审议《提升应急处置能力工作方案》

赵辛

内地与港澳民航当局签航空安保协作安排

一潼

一图读懂 | 《运输机场鸟击及动物侵入防范管理办法》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