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崔晓峰督导中南局深化巡视整改工作并开展相关调研

3月1日,根据民航局党组安排,民航局副局长崔晓峰带队赴广州,督导民航中南地区管理局党委深化巡视整改工作,并调研中南民航疫情防控和国际航班恢复工作。

在深化巡视整改推进会上,崔晓峰听取了中南局党委深化巡视整改工作情况汇报。他指出,中南局党委落实局党组统一部署,把抓好巡视整改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压紧压实责任,统筹协调推进,整改工作取得了较好效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自觉对标党的二十大作出的战略部署,坚持“四个融入”,强化上下联动,狠抓工作落实,推动巡视整改取得新的更大成效。一要充分认清深化巡视整改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局党组工作要求上来,把巡视整改作为考量对党忠诚、检验“四个意识”和“两个维护”的政治标尺。二要切实找准深化巡视整改的重点方向,对照局党组制定的深化巡视整改工作方案,聚焦事关“国之大者”和民航高质量发展的关键领域,把问题找准找全、把整改措施定细定实,紧密结合管理局自身实际,在安全监管模式创新、优化资源配置等方面大胆探索、先行先试,为推动民航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三要全面加强对深化巡视整改工作的组织领导,坚持领导带头,健全工作机制,强化过程管控,加强督导检查,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松劲、整改不彻底不放手,确保深化巡视整改取得扎实成效。

在中南地区疫情防控和国际航班恢复专题调研会上,崔晓峰听取了中南局、南航集团、白云机场、中南空管局相关工作汇报后,并对中南民航三年来疫情防控工作所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中南民航各单位要保持战略定力,扎实落实境外远端查验、预警监测、应急处置等防控任务;主动担当作为,推动国际客运航班安全有序恢复,更好服务国家重大战略和行业高质量发展;全力防范风险,树牢安全生命线意识,加大风险隐患排查治理力度,层层压实责任,确保“两个绝对安全”。

民航局财务司、人教司、国际司、运输司、飞标司、政工办有关负责同志分别参加了相关督导和调研。

来源:中国民航报

Related posts

民航华北局组织开展首都机场航空安保审计

一潼

微型无人机失控飘进双流机场 违法男子被行拘

一潼

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完成管制模拟机室内话系统辅助设备安装工作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