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场建设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深圳宝安国际机场T1航站区及配套设施工程可研评估会召开

近日,《深圳宝安国际机场T1航站区及配套设施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评估会在深圳召开,民航总院承担该报告的编制工作。民航总院副总经理姚荣学出席会议。

4.jpg

图/会议现场

会上,总院项目组对深圳宝安国际机场T1航站区及配套设施工程可行性研究进行了汇报。专家组与设计人员及建设单位进行了充分讨论和深入交流,形成了专家组意见,并为深圳宝安国际机场T1航站区及配套设施工程及后续工作提出了相关建议。

深圳宝安国际机场T1航站区及配套设施工程于2021年12月取得深圳市发改委批复。该工程将为推进深圳宝安国际机场高质量发展、构建现代化综合交通运输体系提供重要保障。未来,总院将继续为深圳宝安国际机场项目贡献力量。

民航局、民航中南管理局、民航中南空管局、深圳市监管局、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市轨道办、地方政府及相关建设单位、驻场单位、设计单位参加此次会议。

来源:民航总院,文:设计三院 李睿娟

Related posts

一架小型飞机降落后冲出跑道 撞向围栏

一潼

重点部署!“十三五”通用航空迎快速发展新机遇

赵辛

重庆机场持续推进行李全流程跟踪系统建设工作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