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印度一客机起飞时机尾撞地 盘旋耗油后紧急降落

据Simpleflying消息,当地时间2月24日,印度快运航空一架注册号为VT-AYA的波音737-800执飞IX385航班,从印度南部的科泽科德-卡利卡特机场飞往沙特阿拉伯的达曼-法赫德国王国际机场。据印度媒体报道,机上约有176名乘客和6名机组人员。

  知情人士透露,在起飞过程中,飞机的尾巴撞到了跑道,随后机组人员检测到液压故障,决定中止飞行并紧急降落。该飞机最终转向南行近400公里,到达印度喀拉拉邦首府特里凡得琅国际机场。

  据悉,飞机在降落前在拉克代夫海上空盘旋飞行以消耗燃油。飞机最终在起飞2小时30分钟后在特里凡得琅紧急降落,没有发生其他事故。

27.jpg

  据《印度斯坦时报》报道,飞机在特里凡得琅接受检查时,仅发现轻微损坏。当天晚些时候,该架飞机恢复服务并起飞前往达曼,印度民航总局(DGCA)已对此事展开调查。

来源:民航资源网

Related posts

盐城南洋机场再添“新天眼”

赵辛

成都新机场可研报告获批 首期将建设两个航站楼

赵辛

武汉天河机场保税物流中心(B型)及配套项目开工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