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举办塔台设备室揭牌仪式

机场安防网讯(通讯员:张钰)2月10日,华北空管局技术保障中心举办塔台设备室揭牌仪式,副局长谢玉兰参加仪式并为塔台设备室揭牌。中心领导及副科级以上干部、职工代表参加仪式。中心党委书记刘宇光主持仪式。

 全体人员共同观看了终端设备室自2005年成立以来发展历程的纪录短片。中心领导宣读了《技术保障中心关于成立塔台设备室有关事项的通知》、《技术保障中心党委关于终端设备室党支部更名为终端塔台设备室党支部的通知》等文件。

塔台设备室主任任重表态发言。中心领导对局党委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同时指出,塔台设备室的成立优化了科室运行模式,实现了“一对一”运维服务,标志着中心高质量发展进入了新时代,具有重大意义。终端、塔台设备室要以此为契机,开拓创新,勇往直前,继续确保空管设备安全平稳运行,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

谢玉兰代表局党委向塔台设备室成立表示祝贺,肯定了终端设备室成立以来完成的各项工作,同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两科室要以联合党支部为纽带,保持团结友爱的优良传统。二是塔台设备室的成立是发展的方向,要聚焦主业,与各科室做好协调沟通,团结协作推动中心高质量发展。三是中心要继续夯实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统筹考虑业务的变化,依托塔台设备室的成立,努力为管制部门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封面图片与本文内容无关】

Related posts

乌机场改扩建航站楼项目钢屋盖顺利提升

一潼

柳州口岸开放获批 将成为真正的国际机场

赵辛

福州机场二期扩建工程航站楼主体结构开始施工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