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白云机场够快货站正式启用

2月14日,白云机场首个以处理快消化妆品、皮具、服装等跨境电商货物的远程货站–白云机场广州够快货站正式启用。

白云机场够快远程货站是广东省机场集团物流有限公司与广东够快供应链集团有限公司共同打造的远程货站,是白云机场在广州城区的首个远程货站,是白云机场货站向产品聚集区延伸的一种创新模式,具备集货、集运以及派送交运、预安检等功能,着力为企业提供国内国际物流服务平台。

白云机场够快远程货站将实现白云机场与广州市区货源地之间的无缝链接,畅通货源地与机场间运输渠道,延伸集货末端触角和地面网络资源,为跨境电商提供便捷的服务,助力企业减少运营成本提高运输效率,推动多式联运升级,联通陆空网络,助力跨境电商物流向高质量的现代化物流转型。 

来源:民航局

Related posts

国内首个航空电子货运信息服务平台上线

一潼

海口美兰国际机场二期扩建项目试飞圆满成功

一潼

新疆空管局与民航空管技术装备公司开展技术交流会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