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山西空管分局与昆明航空山西分公司开展座谈交流

机场安防网讯(通讯员:刘亮)2023年2月22日上午,山西空管分局一行9人在分局局长彭鹏、副局长崔建斌的带领下来到昆明航空山西分公司进行交流座谈。在昆明航空公司山西基地总经理李峻岿的主持下,大家就日常工作的配合协作开展了座谈,双方均拓展了视野,增进了交流,为今后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夯实了基础。

WechatIMG1984.jpeg

昆明航空公司近年来航线发展规模逐步扩大,公司运营状况突飞猛进,目前昆明航空在太原武宿机场投入较大运力,同时加大了航线密度,与山西空管分局的合作将会变得愈发紧密。

_94A3696.JPG

此次座谈会,首先由昆航山西基地各主要部门负责人做简单介绍,随后由山西空管分局管制教员讲解了山西区域的空域特点及流量分布情况,结合各扇区的调配方法及主要运行特点,为昆航讲述了在航班放行及空中飞行需注意的事项,同时也向航司展示了山西空管分局持续优化运行环境,提升服务品质的工作计划,并达成了广泛共识。

_94A3806.JPG

彭鹏局长表示双方均了解到日常工作配合中还有很多可以继续提升的方面,提出了不少切实可行的建议,为今后双方更紧密的协作奠定了基础。李峻岿经理也表示空管在航空运行中承担着非常重要的作用。通过此次交流座谈,深入了解双方工作中的难点、焦点,相信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能更加顺畅地配合,高效安全地保障航空运行。

Related posts

民航局修订发布《运输航空公司、机场疫情防控技术指南(第六版)》

一潼

华北空管局气象中心齐心奋战完成区管大厅终端席位部署

一潼

襄阳机场改扩建工程获1.77亿元专项资金支持

赵辛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