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华北空管局气象中心召开2022年年度考核及“一报告两评议”暨年度工作会

机场安防网讯(通讯员:葛新宇)2月13日,华北空管局气象中心召开2022年年度考核及“一报告两评议”暨年度工作会,会议由中心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李晓斐主持,气象中心领导班子、各科室领导及职工代表共计32人参加。

微信图片_20230213143631.jpg

会议初始,中心主任陈露宣读气象中心2022年工作总结,立足当前成绩和困难,对未来工作提出新要求、新思路;党委书记包彤宣读气象中心干部选任报告,并提出相关要求;副主任丁叶风宣读2023年民航空管系统工作会议暨安全会议文件;副主任冯向阳宣读获奖名单,对过去一年取得优异成绩的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

最后,全体参会人员进行民主测评,以不记名投票的形式填写民主测评表。

此次会议总结提炼了中心过去一年的工作经验,为中心未来的工作提供了思路,指明了方向。

Related posts

马来西亚扩大中国旅客禁令范围 湖北浙江江苏公民不得入境

一潼

襄阳机场改扩建工程顺利通过行业验收

一潼

权威发布!2021年交通运输行业发展统计公报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