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鸡西机场部署2023年工作

2月8日,鸡西机场分公司组织召开2023年工作会、安全工作会暨先进表彰大会,总结2022年工作,对2023年工作进行了部署。鸡西机场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民航东北地区管理局、首都机场集团、黑龙江机场集团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关于肖亮严重违纪违法案件情况的通报》。

总经理吴德玉作鸡西机场2023年工作报告,全面总结鸡西机场2022年度工作情况,分析研判当前面临的机遇与挑战,明确了2023年工作目标和任务。2023年鸡西机场分公司工作总体要求,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省机场集团工作部署,坚持“保安全,快发展,抓治理”的工作目标,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发展理念,大力促进运输生产水平再提升。积极探索科学的运行管理体系,持续打造“凝心工程”,努力提升全体员工的获得感、安全感和幸福感,推动分公司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对鸡西机场2022年度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并与各部门签订《鸡西机场分公司2023年度安全服务目标责任书》。

来源:中国民航网,通讯员:张静茹 报道

Related posts

中集供千台桥载飞机空调 全面助力“绿色机场”建设

一潼

内蒙古空管分局为昏迷旅客航班搭建快速通道

一潼

尼泊尔一架载有19名乘客的小型客机失联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