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景德镇机场开展双重预防工作机制建设专项培训

为深入贯彻机场安全管理体系建设要求,有效防范安全风险,持续做好风险管理及安全隐患排查工作,景德镇机场组织开展《民航安全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预防工作机制管理规定》专题学习培训。

本次培训涵盖双重预防机制基本知识点、危险源和安全隐患的重新定义以及双重预防机制运行简介和工作原则等内容。根据文件要求,通过重新梳理安全管理体系手册,将安全工作做精做细,防范化解核心关键风险。此次培训加深了员工对双重预防机制建设的理解,让安全生产理念深入人心,切实提升全体人员的安全素养,强化整体运行安全有着重要的意义,坚决承担起安全管理的第一责任,牢牢守住航空安全底线。

今后,景德镇机场航务保障部将根据双重预防机制的要求,采取闭环管理的方式,实现安全关口前移,将事后转化为事前,以安全服务发展、保障发展、促进发展,为景德镇机场飞行安全和运行安全贡献力量。

来源:中国民航网,通讯员:罗益 报道

Related posts

华北空管局气象中心开放实验室举办深度学习专题讲座

一潼

西北空管局飞服中心报告室确保“安全运行”“疫情防控”双安全

一潼

视频:女子飞行中试图开舱门还咬人 空乘无奈将其绑在座位上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