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华北空管局气象中心召开安全形势紧急会议

机场安防网讯(通讯员:傅灵艳 金宏忆)2月3日下午,华北空管局气象中心召开安全形势紧急会议。气象中心主任陈露、党委书记包彤、中心其他领导和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参会。

微信图片_20230207160539.jpg

与会人员首先共同学习了宋志勇局长在1月19日民航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紧接着,大家共同分析了中心近期工作情况和业务运行态势,对存在的问题予以明确,并强调共同做好风险管控,确保中心业务运行安全。

最后,中心主任陈露对近期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明确安全隐患的责任人和完成时间,坚持隐患清零。二是各科室对ASIS上报流程进行再梳理、再检查,确保安全信息准确、及时上报。三是关注预警预报信息的发布,做好气象服务工作。

恰逢岁末年初,中心上下统一思想,认清安全形势,确保中心全年安全工作有序可控。

Related posts

澳门机场执委会成员到机场客运楼南扩地盘了解工程进展及实际情况

一潼

800M数字集群录音系统在民航机场安全生产

赵辛

宁夏空管分局塔台管制室与民航二所开展业务交流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