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景德镇机场强化安检培训 提升安保水平

为进一步提高安检员的岗位操作技能,强化工作中的责任意识和服务规范意识。景德镇机场安检护卫部组织全体员工开展安检岗位知识“唤醒”培训,持续做好空防安全保障工作。

针对今年春运叠加新冠疫情管控措施调整为“乙类乙管”,出现客流量大幅增长、货运物流活动密集等情况,景德镇机场安全护卫部制定了相关专属培训方案。培训由安检护卫部培训教员根据2021版安检职业技能新教材及各岗位知识更新的要求,并结合近期岗位安全工作提示开展培训,对旅客的检查方式方法、岗位服务保障、特殊任务保障等工作进行了详细讲解并结合班组安全管理案例,对案例中的事件展开分析,全面提高安检各岗位的安全保障能力和突发事件处置能力。

下一步景德镇机场安检护卫部将组织全员开展相关业务考核,以检验培训效果。同时以质量控制检查为手段,严抓共管,做好各岗位日常监督检查工作,全面提高景德镇机场空防安全保障能力,为景德镇机场持续安全、平稳运行奠定坚实基础。

来源:中国民航网,通讯员:刘南茜 报道

Related posts

华东局第六督导组对南京机场开展岁末年初重大安全隐患专项督查

一潼

吉林机场集团召开建设项目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一潼

新疆机场集团召开安委会(扩大会)对国庆中秋期间安全生产及亚运会民航运输保障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