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华东局第六督导组对南京机场开展岁末年初重大安全隐患专项督查

根据华东局岁末年初重大安全隐患专项整治和督导检查要求,1月9日至11日,华东局章亚军副局长率机场处、维修处,联合江苏监管局对南京机场及驻场航司等单位开展岁末年初重大安全隐患专项检查,重点检查了各单位冬季复杂天气运行保障、节前运行保障以及机场除冰雪、低能见度运行、鸟击防范、道面维护等工作,同时对江苏地区机坪运行统一规范管理试点工作的落实情况进行现场督导。

23.jpg

章亚军副局长对南京机场等单位取得的安全工作成绩予以肯定,深入分析了华东地区机场运行安全形势并对后续工作提出要求。

24.jpg

一是要系统谋划,为全年安全工作开好头。要认真学习领会2023年全国民航工作会议和全国民航航空安全工作会议精神,积极落实民航“十四五”规划等相关工作部署,研究确定2023年重点工作任务清单。二是要真抓实干,为全年运行安全平稳形势开好局。要精心组织好春运、两会的重大任务保障,做好节前净空保护宣传,认真完成USOAP迎审工作,深入推进机坪运行统一规范管理,积极开展C919的综合保障评估等工作,做到安全第一、量力而行、稳中渐进、有序恢复。三是要预防为主,为全年安全工作打好基础。要关注机场鸟击防范、道面破损等重点安全隐患,做好相关风险管控和预防性维护措施,加强机场应急救援能力,切实提高机场运行安全水平。

来源:华东民航-机场处

Related posts

宜春机场多项举措确保雷雨季航班正常运行

一潼

未来10年全球机场建设规模有望超过7500亿美元

赵辛

2020年民航工作征求意见座谈会在京召开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