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和田机场召开机坪运行管理委员会月度例会

近日,和田机场组织召开了机坪运行管理委员会1月份例会,机场分管安全领导、各机坪作业部门主管、机坪作业各岗位员工代表、驻场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机坪管理委员会首先对2023年度机坪运行管理委员会培训与检查工作计划做了详细说明,其次通报了和田机场一月份机坪运行动态、机坪违章及春运期间机坪专项检查问题的整改情况,然后对近期业内发生的8起机坪不安全事件的典型案例进行了学习,最后,针对春季大风、沙尘复杂天气下的机坪保障作业,进行了分析讨论,并提出了工作要求和建议。

通过本次例会,对航班快速恢复下的机坪安全运行起到了较好地警示作用,使得今年的机坪运行管理有了清晰的目标和方向,同时,也为顺利推进绕机资源管理(ARM)责任人与机坪长岗位的合并运行奠定了基础。

来源:中国民航网,通讯员:王述茂 报道

Related posts

华北空管局技术保障中心召开雷雨季节保障动员会

一潼

南京疫情已关联5省8地97人,张伯礼:南京禄口机场存在漏洞,需尽快排查

一潼

西藏“高高原”机场多举措“驱鸟”为春运飞行安全提供保障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