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跑道安全工作怎么做?澜沧景迈机场这样做

为贯彻落实《运输机场地面车辆和人员跑道侵入防范管理办法》、《澜沧景迈机场跑道安全管理方案》对跑道安全工作的要求,全面统筹抓好跑道安全工作,澜沧景迈机场航务部管制班组于1月29日会同场务班组对机场跑道冲突多发地带进行实地察看,开展现场交流学习。

19.jpg

冲突多发地带是指机场活动区内发生跑道侵入事件风险较大,需要地面车辆和人员高度注意的区域。管制和场务对跑道外等待点、飞行区进行现场查看,一致研究分析认为飞行区施工区域、联络道跑道外等待点发生跑道侵入的风险较高,并现场对可能导致跑道侵入的情况开展讨论,结合实际,制定出如完善操作程序、加强人员培训、规范通话用语、强化监督检查等管控措施。

此次两方联动实地查看,不仅交流了业务知识,而且进一步夯实了跑道安全主体责任,强化履职担当,从源头上把好跑道安全关,以高度的责任心和奉献精神投入到跑道安全日常管理工作中。

来源:七彩空港YAG

Related posts

民航局关于《修改〈民用航空情报工作规则〉的决定(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通知

一潼

​关于2023年度民航专业工程建筑业企业资质动态核查结论的通报

一潼

今年武汉推进174个交通项目建设 开建天河机场第三跑道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