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华北空管局技术保障中心顺利完成低空服务站搭建工作

机场安防网(通讯员:张典)2023年1月13日,华北空管局技术保障中心顺利完成了低空服务站的搭建工作。

在正式搭建之前,中心技术人员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每一步都严格按照标准执行,为服务站的成功搭建打下了良好的基础。由于时间紧任务重,技术骨干们不辞辛苦、加班加点,分为两组分别负责监视系统和语音通讯系统的相关工作。

监视系统方面主要进行了链路铺设、信号测试以及服务器、交换机和显示屏等硬件环境的搭建;甚高频通讯系统主要完成了甚高频信号的引接、应急遥控盒及配套延时器的安装以及频率测试等多项内容。经过一周的努力和与兄弟单位密切配合,终于完成全部搭建工作。

技保中心保质保量完成本次设备搭建工作,既完成工作任务又锻炼了技术人员的业务水平,为进一步保障飞行安全打下了基础。

【封面图片与本文内容无关】

Related posts

空乘由4米高机舱位置摔落!刚刚航司回应!

一潼

天津机场首次开展新能源车核心系统维修工作

一潼

西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导航室内场台站导航设备春季换季进行时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