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突发!尼泊尔载72人客机坠毁

据尼泊尔媒体报道,当地时间1月15日上午,尼泊尔雪人航空公司一架从加德满都飞往博克拉的客机在博克拉旧机场和新机场之间的位置坠毁。坠毁客机上载有68名乘客和4名机组人员。

  据悉,失事客机为一架机龄为15.5年的ATR72客机,注册号为9N-ANC。

  坠机现场火势较大,浓烟滚滚,搜救工作正在进行。尼泊尔政府表示,正在动员力量进行救援。雪人航空发言人Sudarshan Bartaula称,救援人员正在扑灭坠毁引发的大火。

  尼泊尔媒体称,目前已经找到30具遗体,救援仍在进行中。雪人航空发言人Sudarshan Bartaula称,目前我们并不知道是否有幸存者。

  雪人航空(Yeti Airlines)成立于1998年5月,总部位于加德满都,主要经营尼泊尔国内航线,该公司及其附属的塔拉航空公司,当前占据约过半数的尼国内航线市场。主基地位于尼泊尔加德满都的特里布万国际机场,这家航司目前拥有6架飞机,均为ATR 72-500,平均机龄为14.4年。

来源:民航资源网

Related posts

福建省发布航空运动产业发展规划

一潼

民航单日运输旅客量回升破百万 恢复至疫情前六成

一潼

通化机场正式挂牌成立吉林机场集团首家鸟击残留物鉴定联合实验室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