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长春机场启用日志分发管理系统实现信息通报信息化

近年来,随着长春机场航班量的不断攀升,各部门保障工作日益增加,传统的信息通报机制无法建立高效的数字化管理模式。为提升综合保障能力,近日,长春龙嘉国际机场正式启用机场日志分发管理系统。

长春机场日志分发管理系统,包含有日常沟通、公告管理、航班数据、任务管理、事件管理、提醒管理、统计分析等多个功能模块,作为长春龙嘉国际机场“大运行”模式重要事件信息上报平台,借助于生产网专线与边界防火墙接入、以及软硬件防护措施相结合的方式,通过账号、密码验证登录,确保网络的安全性和保密性。长春机场日志分发管理系统大幅减少各部门席位间的电话联系,保障信息通报准确及时,建立更高效、更安全、更稳定的信息可追溯的信息化管理模式,从根本上提升机场运行效率。

机场日志分发管理系统,不仅在生产运行系统与主管单位间建立有效的联动机制,而且能够使主管部门切实指导各运行保障单位的保障工作,实现信息的互通共享,共同推进长春龙嘉国际机场的高质量发展。

来源:中国民航网,通讯员:刘畅 报道

Related posts

宋志勇: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工作重要指示精神 切实做好防汛救灾各项工作 全力确保民航生产运行安全

一潼

机场建设集团重组收购中交航空港和中交机场院

一潼

赣州机场:无人值守导航台有了智能千里眼 运行尽在掌握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