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黑龙江机场集团深化与民航二所合作

近日,民航二所总经济师王航、市场总监刘文革一行到黑龙江机场集团拜访,双方重点围绕“四型机场”建设、哈尔滨机场改扩建工程建设、新技术应用、技术支持服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黑龙江机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颜寒、副总经理贾明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双方共同回顾了过去的良好合作。民航二所推介了机场弱电产品、行李自动处理、机场系统集成等方面创新成果。王航表示,面对新一轮科技革命和高质量发展的时代需求,亟须依靠科技手段保障机场运行安全和服务品质。民航二所将通过合作,加大对黑龙江机场集团的科技支撑力度,运用科技手段使黑龙江机场集团安全运行和服务质量迈上新台阶。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努力实现互利共赢,更好地支撑黑龙江民航基础设施建设,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发展。

颜寒表示,作为专业从事民航高新技术应用开发的科研机构,民航二所在机场弱电产品、行李自动处理、机场系统集成等方面,已经取得了丰硕的成果。目前,黑龙江机场集团正开展哈尔滨机场二期扩建工程建设,为进一步落实“四型机场”建设要求,黑龙江机场集团迫切需要通过加大科技投入力度,提高安全裕度,降低运营成本,提升服务质量。希望民航二所能在新技术、新产品应用方面鼎力支持,按照需求和轻重环节,以实用、实效积极寻求合作发展的契合点,有计划地在新技术应用、技术支持服务等方面开展全面、持续、深入的合作,推进黑龙江机场集团高质量发展。

来源:中国民航网,通讯员:仇建 报道

Related posts

民航局参加国新办新闻发布会 民航发展总体符合“十三五”规划预期

一潼

黑龙江空管顺利完成空管设备集中监控系统链路及转报系统沈哈异步业务切割

一潼

“六面消杀机”升级!智慧“物防”更贴心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