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襄阳机场安检站开发自主学习平台

襄阳机场安检站始终将安检员综合素质提升作为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着力打造一支学习型安检队伍,不断在创新培训模式上下功夫。今年以来,襄阳机场安检站分队长郑博楠结合疫情防控及勤务运行的特点,积极动脑、不断钻研,充分利用新媒体广泛性、便捷性的优势,成功开发了安检员自主学习平台–“学学点点”微信小程序,全面提升培训效果。

该平台集在线学习、模拟测试、在线考试、成绩报告等培训功能于一体,安检员可随时随地在平台上学习安检规章、测试掌握情况、识别图像违禁品。并且该平台设置有答题挑战功能,不限时间,以连续答对题目数量最多作为最终成绩,答题结束后能够看到全部参与人员排名情况。

“学学点点”微信小程序一经推出,受到了安检员的欢迎,纷纷下载至手机上,充分利用岗歇碎片时间充电学习,化零为整。现如今备勤室里不断传来阵阵热烈的讨论声,答题挑战的排行榜也在实时更新,每天都有新的“擂主”产生,安检站内部形成了“比、学、赶、超”的浓厚学习氛围,掀起了学习热潮。

下一步,襄阳机场安检站将充分利用好自主学习平台,不断丰富培训内容,引导安检员由被动学习向主动学习转变,进一步提升安检员的业务技能水平,全面推进襄阳机场高质量稳定发展。

来源:中国民航网,通讯员:高雅雯 报道

Related posts

民航东北局召开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推进会

一潼

交通运输部:2021年完成交通运输固定资产投资约3.6万亿元,2022年预计新增颁证民用运输机场8个

一潼

东部机场集团取得航空器定检维修许可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