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民航东北局召开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推进会

近日,民航东北地区管理局召开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项目组阶段推进会,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

会上,民航东北局安委会办公室汇报了三年整治行动的阶段性工作情况,强调了民航局关于三年整治行动的新思路、新要求、新计划,组织与会人员系统学习了东北局三年行动集中攻坚方案及工作专班制度。会议还部署了近期需要开展的集中修订制度措施清单和项目进展甘特图的任务,进一步规范月报简报信息和全面落实专班制度等具体工作。

会议还对隐患排查治理和督办工作进行了专题宣传贯彻,重点讲解安全隐患的定义、评定安全隐患考虑的主要因素、安全隐患督办程序及督办工作思路调整方向等内容。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认真做好隐患治理和风险防控工作,细化闭环管理,在安全监管反思中发挥机关部门的统筹协调作用,步调一致地按计划开展各项工作,脚踏实地将三年整治行动做实做细,确保三年整治行动取得实效。

东北局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专班全体联络员参加了会议。

来源:中国民航网

Related posts

中南局召开气象服务保障能力提升工作会

一潼

长春龙嘉国际机场总体规划获批

一潼

民航华东空管局与电科莱斯年度战略合作推进会在宁召开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