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民航福建监管局对晋江机场旅客航空运输工作实施综合检查

为深入贯彻落实民航上级近期工作的部署要求,进一步提升辖区民航服务质量,结合年度行政检查计划,12月12日至15日,福建监管局派员对泉州晋江国际机场旅客服务、航班正常、投诉管理等工作开展了综合检查,并对机场2022年"民航服务规划实施年"主题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专项督导。从检查的情况看,晋江机场重视航班正常、旅客运输及投诉管理等工作,能够按照民航规章、规范性文件要求,完善旅客运输保障工作流程,认真落实投诉管理工作相关要求,总体工作情况较好。

检查结束后,福建监管局组织召开了由相关业务部门负责人参加的检查结果通报反馈会,并对机场公司做好下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按照《公共航空运输旅客服务管理规定》要求,及时建立公司级的托运行李监控制度,以防止行李在运送过程中延误、破损、丢失等情况发生;二是要及时制定航班客票超售处置程序,进一步明确征集自愿者程序和优先登机规则,落实落细"文文相符、文实相符"的要求;三是要继续按照2022年"民航服务规划实施年"主题活动的部署要求,持续推进服务规划顺利实施,着力打造以"真情服务"为内核的"中国服务"品牌,助力辖区民航服务工作高质量发展,不断增强旅客乘机出行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来源:《中国民航报》、中国民航网,记者:胡夕姮 报道

Related posts

2016民航空管系统工作会暨安全工作会召开

赵辛

乌克兰外长:五国拟就坠机商议起诉伊朗,准备公开黑匣子信息

一潼

景德镇机场进行安全信息管理办法培训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