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民航福建监管局对和祥福宁通航开展航空安全年度检查

为了提升辖区通航企业安全管理水平,12月13日,民航福建监管局赴宁德对和祥福宁通航安全管理工作开展现场检查指导。

福建监管局通过听取工作汇报、现场交流访谈、查阅文件台账等方式,对公司的安全信息管理、隐患排查治理、安全教育培训、事件调查、作风建设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深入了解公司今年以来安全管理工作开展情况,客观指出其在安全管理人员资质、内部安全自查、安全绩效考核、作风长效机制等方面工作存在的不足。以安全双预防机制、法定自查工作为重点,与公司主要领导、安全管理人员进行座谈交流,并对相关问题进行了答疑解惑,指导企业结合通航异地运行的实际,建立适合企业的安全管理模式,并介绍了辖区不安全事件防范体系的推进思路和工作经验,指导其提升隐患排查治理的有效性和针对性。

截至目前,福建监管局航空安全专业的年度检查计划已全部完成,共对辖区15家企事业单位累计实施行政检查内容487项,提出整改要求115项。下一步,福建监管局将根据年度检查情况,认真编制明年检查计划,调整检查重点和监管方式,督促指导企业落实落细安全主体责任,促进企业持续提升自我安全管理能力。

来源:《中国民航报》、中国民航网,记者:胡夕姮 报道

Related posts

中国民航空管发力亚太流量管理

赵辛

内江机场场址比选论证初步完成

一潼

便捷春运出行 三亚机场安检投入自助寄快递机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