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强化网络安全教育 共筑网络安全线

结合近期网络安全活动的持续开展,首都机场安保公司(以下简称:安保公司)结合主题“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多措并举开展网络安全教育系列活动。

19.jpg

为加强网络安全基础管理水平,进一步普及网络安全知识,提高全员网络安全防范意识和能力,持续保障网络安全,营造全员参与的良好氛围。安保公司组织开展网络安全宣教培训、全员理论知识答题与专业讲师培训、网络安全线下互动活动。其中组织网络安全线上培训,安保公司邀请外部网络安全专业讲师讲解网络安全知识,主要围绕电脑病毒、钓鱼网站、个人信息泄露、垃圾邮件、木马攻击、网购诈骗等内容。通过真实的典型案例分享,进一步对如何做好网络安全工作提出具体要求。要求各班组提高政治站位,遇有特殊情况及时上报、及时处理,强化员工安全责任意识,纪律意识和保密意识,做到各类信息不转发、不评论、陌生链接不点击,坚决防范网络安全风险,守住网络安全底线。

强化网络安全教育,共筑网络安全线。首都机场安保公司将持续开展网络安全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员工的网络安全意识与自我防范能力,提高员工应对网络安全问题的甄别处置能力,激发员工参与网络安全的主动性,营造安全、文明的网络环境。

来源:中国民航网,通讯员:胡爽、于燕

Related posts

民航厦门监管局召开航空应急管理座谈会

一潼

昆明市消防救援支队到昆明机场开展示范检查交流活动

一潼

CRC首份报文发布测试成功 将为全球提供气象服务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