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北海机场组织开展危险品航空运输风险管控研讨交流

11月9日,北海机场围绕危险品航空运输安全保障工作,组织机场航空货邮运输保障相关企业及部门开展危险品航空运输风险管控研讨交流。

会上,北海机场对近期关于加强危险品航空运输相关文件精神进行了解读,并提出风险管控要求及工作部署;北海市公安局机场分局根据危险品航空运输工作的管控要求,从法律法规的角度,为各单位细致讲解违规运输危险品将面临的法律责任,警醒各单位要严格按照标准开展危险品航空运输工作;各相关保障单位结合行业标准及业务知识对航空货邮运输中隐含危险物品及国内外发生的航空货邮运输不安全事件,进行了学习和案例分析,并就如何有效开展北海机场危险品航空运输工作进行了交流探讨。

此次北海机场危险品航空运输风险管控研讨会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各航空货邮运输服务保障单位对日常货物中隐含危险品的甄别能力,完善北海机场航空货邮运输保障联动机制,逐步强化货运代理人前端收运管理,机场货邮运输安全服务保障,公安机关监管警示。

下一步,北海机场将继续加强危险品航空运输的宣传教育,深入班组为航空货邮运输从业人员进行业务培训,提高全员安全防范意识,切实落实货邮安全运输责任,确保北海机场航空货邮运输工作安全平稳。

来源:中国民航网,通讯员:李开成、张春欣 报道

Related posts

乌兰察布机场升级货运安检防疫措施

一潼

阿尔山机场开展登机桥故障应急处置演练

一潼

航班上大打出手,真的没问题吗?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