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香港国际机场天际走廊正式启用 带来崭新机场体验

9.jpg

据香港机场管理局消息,11月1日起,旅客可使用全新启用的天际走廊,往来香港国际机场一号客运大楼与T1卫星客运廊。天际走廊全长200米、高28米,设有电动扶梯及自动人行道,旅客可经这条行人天桥便捷来往两座大楼。

10.jpg

  天际走廊为全球最长的机场禁区行人天桥,横跨机场滑行道,可让最大型的F类客机(即A380型客机)从桥下通过。天际走廊装设玻璃幕墙及地板,让旅客看到飞机在脚下滑行经过。天际走廊为旅客可到的机场最高点,更可在此饱览机场的独特景致。设于天际走廊的观景台、一家食肆及一间商店亦将分阶段开业。

11.jpg

  香港机场管理局工程及科技执行总监梁永基表示:“天际走廊将成为香港国际机场的瞩目地点,旅客可在此观赏整个机场的风景,远眺附近的壮丽景致,并可于展开旅程前,在这个新地标拍照留念。我们一直致力提供更佳的机场体验,让旅客感觉耳目一新,当中包括天际走廊,加上其他升级机场设施,我们期待来自全球各地的旅客前来机场。”

  在天际走廊启用前,旅客须乘坐接驳巴士往来T1卫星客运廊登机及落机。

图源:香港国际机场

来源:民航资源网 

Related posts

卡塔尔航空入户元宇宙 推出全球首个虚拟乘务员“Sama”

一潼

腾冲机场完成2022航空器冲偏出跑道单项演练

一潼

呼和浩特机场签署《中国民航运行数据共享协议2019版》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