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空中出租车公司Archer计划2025年生产250辆飞行出租车

综合外媒消息,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的空中出租车初创企业Archer Aviation表示,该公司计划在2025年生产约250辆纯电动空中出租车,并在接下来的几年内扩大生产规模。据报道,此前该公司设定的目标是在2024年底前获得飞行器认证。

  Archer首席执行官Adam Goldstein表示:“在第一年,我们将生产250架飞行器,第二年生产500架,第三年生产650架,继而再将产能提升到每年2000架左右。”

2.jpg

图源:Archer Aviation

  此外,Adam Goldstein预计该行业每年对电动垂直起降(eVTOL)飞行器的需求可能会达到1000架。

  几周前,Archer宣布将在11月16日的开放日活动中推出其首款量产eVTOL飞机Midnight,该飞机可乘坐4人。Archer计划在2024年底之前为Midnight取得认证,即使当前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仍在为这种飞行器制定认证规则。

3.jpg

图源:Archer Aviation

来源:民航资源网

Related posts

昆明机场航站区改扩建飞行区场道P滑行道工程、S滑行道改线工程及F3层西侧新增安检通道工程通过行业验收

一潼

中南局调研广西空管分局安全运行工作

一潼

视频:巴拿马航空客机降落时冲出跑道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