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多措并举提升货运保障能力

为切实做好货运保障工作,提升航空安全裕度。近日,首都机场安保公司大兴机场分公司(以下简称:大兴机场分公司)积极应对,全力保障机场安全平稳运行可控。

14.jpg

安检员进行货检防爆

据了解,大兴机场分公司结合实际工作,全方位梳理细化各个岗位的作业操作流程,并对全员开展培训教育。积极与各航空公司进行沟通和协调,形成信息互通机制,提早获取航班信息,根据货运计划合理调配勤务,确保在岗人员充足。严格落实“五个必须”及“五个严禁”的工作要求,对特殊物品和初步判定为九类危险品的物品要严格单据审核的程序和标准,确保每一件货物安全过检。

其次,大兴机场分公司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全员熟悉掌握疫情传播途径,掌握消毒配比、消毒方法、防护服穿脱流程等流程,利用科例会、班前、班后会等多形式进行思想教育,使全员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 。

同时,为进一步夯实“三基”建设,大兴机场分公司开展了技能培训和技能考核活动,并结合货运高峰时段以及夏秋季货邮运输特点加强了违禁物品的培训力度,包括如何查出品类繁多,形态各异危险品的方式方法,以确保员工的业务技能符合工作要求。

下一步,大兴机场分公司将持续做好货运保障工作,带领全员压实“四个底线”,树牢“三个敬畏”、践行“六个起来”要求,为首都、大兴的平稳运行贡献力量。

来源:中国民航网,通讯员:王月 报道

Related posts

突发停电!白云机场回应

一潼

公安部将制定违法收集个人信息判定标准 维护网络安全

一潼

民航局:督促航司、机场做好航班延误或取消后的信息告知工作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