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斗与空管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华北空管局分工合作顺利解决北场监录取器信号异常问题

机场安防网讯(通讯员:张冉乔)近日,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终端设备室值班员巡视发现北场监录取器信号异常,导致A-SMGCS系统中无北场监信号。

为解决信号异常问题,技保中心终端设备室专门成立信号问题排查小组。10月17日,由两名技术骨干进场排查故障,两名技术人员在机房同时进行链路连接工作。在解决北场监信号异常问题后,首先将信号接入到A-SMGCS系统测试平台,场内场外两组人员通过视频连线实时观察信号位置是否一致,信号质量是否正常等情况。确认无误后,将链路连接到A-SMGCS系统运行平台,再次观察单路信号质量正常后,将其在A-SMGCS系统中上线。

在“二十大”保障期间,技保中心终端设备室顺利解决北场监录取器信号异常故障,为A-SMGCS系统提供可靠信号,以实际行动保障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

Related posts

民航局关于对《民航安全管理体系(SMS)审核检查单(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通知

一潼

青岛机场创新车辆加油管理 加油射频识别管理系统上线

一潼

无人机作乱致英国第二大机场关闭 军方已介入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