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新品新技术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美联航:2030年底前开启电动飞机航班

据tomorrowsworldtoday消息,美联航最近宣布了有关公司计划在2030年底前开启电动飞机商业航班的详细信息。

  2021年,美联航达成了一笔交易,购买了由Heart Aviation开发的100架电动飞机和200架飞行出租车。Heart Aviation宣布,目前正在努力在2028年之前获得飞行认证。

  美联航风险投资部总裁Mike Leskinen表示,到2030年,美联航将拥有电动固定翼飞机在支线航线上飞行,包括Heart Aviation的ES-30。该机型飞机可搭载30名乘客,将由具有电池衍生能源的电动机驱动,使飞机的全电动航程达到124英里。

  这些电动飞机还将配备由可持续航空燃料提供动力的备用混合动力发动机,使其能够在全程飞行时拥有大约250英里的扩展航程,芝加哥奥黑尔国际机场和丹佛国际机场被视为首批电动飞机的重点市场。

  这不是美联航首次涉足低排放航空领域,此前已宣布了电动空中出租车、垂直飞机和氢电动发动机的拟议计划。

来源:民航资源网

Related posts

全国机场安检趋严 建议提前2小时到达机场

赵辛

关于对《事件信息填报和处理规范(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的通知

一潼

网曝一客机起飞时疑引擎爆炸 引发乘客恐慌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