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锡林浩特机场开展反恐防暴器械使用培训

近日,锡林浩特机场安检护卫部联合机场公安分局开展反恐防暴警械器械的使用培训,安检护卫部全体员工、合约商员工分两批次参加培训。

18.jpg

民警现场讲解防爆器械使用方法(田田/摄)

本次培训由机场公安分局民警对防爆盾牌、防爆钢叉、长棍、警棍等防暴器械的功能和正确使用方法进行了讲解;现场演示了面对袭击时的正确防范方法和使用方式。培训中,民警分享了反恐防暴的处置技能和经验;传授员工在突发事件处置过程中,如何在保证自身安全的情况下进行自救和反击等方法。培训结束后,在民警的指导下,参训员工进行了防暴器械的使用演示和实际操作。

通过培训,使参训人员掌握了反恐防爆器械的使用方法,增强了机场员工反恐防范意识;有效提升全体员工应对突发事件的防范、自救和应急处置能力,为旅客出行保驾护航、为提升锡林浩特机场整体安保能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来源:中国民航网,通讯员:田田、李佳 报道

Related posts

吐鲁番机场完成新飞行程序评估工作

一潼

冯正霖会见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

一潼

成都天府国际机场管理委员会成立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