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内蒙古机场集团航空情报服务中心工作持续稳定

近日,新冠疫情卷土重来,内蒙古自治区疫情防控工作整体升级,草原民航再一次接受考验。虽然疫情让城市按下了暂缓键,但内蒙古机场集团航空情报服务中心的工作量和工作要求却没有减少,航空情报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在全力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的同时,坚守岗位,做到守岗尽责,确保航空情报工作正常开展。

面对突发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为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同时保障工作顺利开展,内蒙古民航机场集团航空情报中心实行封闭管理,作为老党员的两名情报员主动请缨,进入首批封闭值班人员之中。从10月9日上岗到现在,他们已在岗连续工作了六天,工作中,他们需要把握各类重要情报信息的传递;处理各类航行通告、雪情通告;拍发所属十一个机场的航行通告以及原始资料上报;同时还要做好疫情信息通报、应急处置等工作。生活上,他们在封闭值班期间不能与外界有任何实际接触,这不仅仅是对业务能力的考验,更需要需要值守人员的牺牲和奉献。当然,繁重的工作并没有因为疫情下封闭管理而显得杂乱无章,依然是井井有条,没有出现半点纰漏。

疫情还未结束,坚守还在继续,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航空情报中心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领全体工作人员共同努力,用他们的实际行动为民航航空情报服务工作筑起一道坚实的“盾牌”。截至发稿,从封闭值班至今,航空情报中心共发布航行通告3份、雪情通告1份、提供原始资料6份(审核修订内容47项),接收处理航行通告419份、雪情通告51份。坚守一线“疫”不容辞,情报服务绝不打烊,航空情报中心将持续用严谨的工作和默默的坚守为打赢疫情攻坚战提供最坚强的保障。

来源:中国民航网,通讯员:张婷 报道

Related posts

国际航协:旅客在航空旅行中拒戴口罩将面临处罚风险

一潼

温州监管局召开党委会和安委会专题联席会议专题研究部署安全工作

一潼

日本一架货机零部件丢失 机场方称可能在飞行中掉落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