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场建设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华南蓝天公司举行广州白云机场油库扩建工程开工动员大会

9月29日,广州白云机场油库扩建工程开工动员大会在机场油库施工现场隆重举行,标志着项目建设进入实质性建设阶段。民航中南地区管理局副局长范永平出席活动并致辞,广州市白云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周军、广州市空港经济区管理委员会副主任邓建清,民航广东监管局局长张勇、华南蓝天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叶彦廷领导等参加了开工动员仪式。   

  范永平对启动广州白云国际机场油库扩建工程建设表示祝贺,他在讲话中要求工程建设要坚持以“平安、绿色、智慧、人文”为核心,力争将项目建设成“四型机场”的示范项目;要着力建设航油品质工程,努力将项目建设成为航油体系的“品质工程”;要加快工程建设进度,确保与广州白云机场三期扩建同步建成、同步投产;要严格落实油库改扩建期间安全生产责任,对施工期间广州白云机场的航油供应做好充分保障。

  叶彦廷对百忙之中莅临广州白云机场油库扩建工程开工动员大会的各位领导和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他指出,广州白云机场油库扩建工程是白云机场三期扩建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华南蓝天公司高质量发展中的一件大事,公司必将忠实履行使命,团结一致、精诚协作,发场航油人“思想过硬、素质过硬、作风过硬、管理过硬”的铁军精神,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切实担负起央企的政治与社会责任,在民航中南管理局、广州空港委、白云区政府、广东机场建设指挥部等各有关方面的大力支持下,为助力民航发展、建设民航强国,为广东省、华南地区乃至全国的经济发展、对外开放与社会进步做出更大的贡献。   

  参加开工动员大会的还有广东省机场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朱前鸿、广东省机场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工程建设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罗灿,华南蓝天公司副总经理(主持工作)段景举、副总经理兼任指挥长邓康、广东分公司总经理陈耀,以及参建项目设计、监理、施工等单位代表。

  广州白云机场油库扩建工程作为广州白云机场三期扩建项目的重要配套工程,是华南蓝天公司迄今为止投资最大的油库建设工程。本期广州机场油库扩建工程将新建6座2万立方米储罐,两座5千立方米消防水罐、拆除现状生产办公用房,新建7200平方米生产业务用房和辅助用房,以及相关配套设施的建设与改造,初步设计批复总投资达3.19亿元。项目建成后,广州白云机场油库库容为30万立方米,供油保障能力达450万吨/年,将成为全球最大的单体机场油库。

来源:中国民航局

Related posts

安徽监管局召开辖区运行安全工作研讨会

一潼

27岁女子浙江体验滑翔伞坠亡,调查报告:飞行员未检查设备涉构成犯罪

一潼

东航研发中心与南航大外国语学院联手打造科创工作站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