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重庆机场信息通信网络有限公司开展A-CDM系统用户培训

为确保A-CDM系统地服模块顺利上线,促进各航司及驻场单位相关保障人员能够准确理解和使用A-CDM系统,2022年9月,信息通信网络公司开展了A-CDM系统用户权限确认及培训工作。

17.jpg

本次培训包括国航重庆分公司、重航重庆分公司、空港地服公司、飞行区管理部等13家单。其中对空港地服公司站坪部、装卸部,飞行区管理部引导车队进行了3次单独APP功能培训讲解。

培训的内容主要围绕航班地面保障对系统功能界面、航班保障管理、运行监控、任务调度、保障服务流程、人员排班、移动作业APP等多个模块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培训由工程师讲解结合系统实机展示,对如何进行保障基础、资源、合约、保障里程碑节点计划时间及告警配置等具体流程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培训过程中,参训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系统有关问题与系统开发工程师进行了交流探讨。通过此次培训,有效提高了各单位对A-CDM系统的认识。

目前A-CDM系统工作进展持续推进中,空港地服公司、航油、清洁等单位已陆续开始正式使用。截止当前信息公司已收集各用户单位的宝贵意见和建议173条,完成更新127条,其余项持续优化整改中。接下来信息公司将继续收集用户使用反馈,不断对A-CDM系统进行优化迭代,进一步提高各保障单位工作人员的工作效率和运行保障能力。

来源:重庆机场信息通信网络有限公司,图、文:程名兴

Related posts

坦桑尼亚一客机降落时坠湖 死亡人数升至19人!

一潼

6月21日至7月1日,河北全省禁飞“低慢小”航空器和其他物体

一潼

新疆机场集团:远程“指挥” 航班运行安全尽在掌握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