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视频:客机降落时多次爆胎 旅客通过滑梯紧急撤离

据Simpleflying消息,当地时间10月6日,土耳其航空波音737-800客机降落时出现多个轮胎爆裂,该航班旅客迅速撤离。

  该航班于当地时间1点43分从伊斯坦布尔起飞,前往哈塔伊的安塔基亚·哈泰机场。在安塔基亚·哈泰机场04号跑道着陆时,客机发生多次爆胎,随后旅客通过滑梯紧急撤离。

  视频来源:推特@Aviation_Voice

  事发后,消防人员迅速赶赴现场处置。由于起落架过热,紧急救援人员用泡沫喷洒起落架以防止进一步损坏。

  这架737客机原定在安塔基亚降落后不久飞回伊斯坦布尔,但返程航班已被取消。

  据悉,机上共有104名乘客,另外还有6名机组人员,在紧急撤离过程中没有人员受伤。

来源:民航资源网

Related posts

阿提哈德航空与SATAVIA合作 首次在跨大西洋航班上实施凝结尾迹预防技术

一潼

国内首个A类口岸性质高架直升机场正式诞生

一潼

西北局召开《公共航空运输旅客服务管理规定》宣贯会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