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上航开展机上应急处突联合演练

14.jpg

9月23日下午,上航在浦东K2基地模拟舱开展“喜迎二十大,忠诚保平安”机上应急处突联合演练。民航华东管理局公安局、监管局空防处,东航保卫部空防分部相关人员应邀到现场观摩并指导演练。上航领导方维忠、宋卫杰及上航各部门负责人参会。

15.jpg

此次演练由上航空保管理部、飞行部、客舱服务部、运控部以及东航股份AOC共同参演,科目和情景设置贴近实际,重点考核内容包括内部信息通报、应急预案启动、空地沟通联系、空中机组协同处置等16个环节,是一次全要素实战演练。演练中,各单位分工明确、应对迅速、配合紧密、处置及时,达到了检验应急机制,提高处置水平,锻炼专业队伍的作用。

16.jpg

演练结束后,全体参会人员在方维忠的带领下,面对党旗郑重宣誓,要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过硬的作风,更加超常的举措,全力以赴投入空防安全事业,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民航资源网  作者:吕丹

Related posts

检疫部门在入境口岸首次检出寨卡病毒感染病例

赵辛

成都天府国际机场自助值机系统上新

一潼

崔晓峰赴沪督导进博会安保工作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