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联合货运和公共区派出所开展反恐防暴专项培训

为扎实做好“国庆”假期保障工作,进一步夯实安全基础、强化全员安全意识、提升全员防控能力,确保节日期间各项安全工作持续平稳运行,首都机场安保公司近日与首都机场货运和公共区派出所联合开展了反恐防暴专项培训活动。

2.jpg

赵警官为员工解答疑惑

3.jpg

赵警官正在为大家进行线上授课

此次培训特别邀请首都机场货运和公共区派出所赵欣苗警官担任讲师,围绕反恐防暴基本理论知识、反恐防暴器材使用规范、防御技巧等方面进行授课,全员在讲师的指导下,积极参与线上学习、桌面演练,并通过“角色换位”的形式,引导全员更为直观的掌握反恐防暴的有关知识和技巧,以便遇有突发紧急情况,全员均能迅速控制事态,将危险性将至到最低。答疑环节中,讲师与听众互动积极,讲师结合自身丰富的工作经验,对广大员工提出的困难于疑惑进行了一一解答。活动结束后,广大员工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有很强的现实针对性和指导性,使自身对安全保障工作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下一步,首都机场安保公司将持续开展此类活动,重视强化全员反恐防暴意识,掌握反恐防暴技能,提高作战能力,为首都机场各项安全保障工作平稳有序开展奠定坚实基础。

来源:中国民航网,通讯员:亓英 报道

Related posts

乐山机场项目环评获批复,力争9月份开工建设

一潼

关于公布2021年度通用航空企业诚信经营评价等级的通知

一潼

珠海空管站顺利通过中南空管系统质量安全监督交叉检查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