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甘肃监管局组织开展载重平衡安全作风建设专题培训

为进一步推进甘肃辖区载重平衡安全作风建设工作,抓实载重平衡人员平日作风养成,提升载重平衡人员安全意识、规章意识、底线意识。9月21日,甘肃监管局开展了载重平衡安全作风建设培训,辖区共10个配载室,91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结合甘肃辖区实际和历次行政执法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民航安全作风建设政策文件解读、载重平衡安全作风建设的必要性、安全作风建设典型案例等四个方面开展培训。

甘肃监管局提出五个方面工作要求:一是提高站位,突出民航作风建设的政治属性,求真、务实抓好新思想新理论落实落地落细;二是加强学习,不断提升业务素质,持续加强法律规章、制度手册宣贯,增强全体人员对规章制度的理解;三是强化落实,完善安全作风建设长效机制,持续修订完善相关制度,严格落实作风建设责任制;四是紧密融合,抓实安全作风建设量化管理,健全完善安全工作作风量化评估体系,动态开展日常量化评估;五是守正创新,突出安全作风建设文化引领,利用多种载体广泛开展安全文化宣传教育活动,以文为人、以文育人。

来源:中国民航局

Related posts

美国联邦航空局系统故障导致超9000架次航班延误,美参议院将调查故障原因

一潼

山西空管分局计划基建部对太原甚高频中低空补盲及应急台工程进行开工前现场检查

一潼

坚守战“疫”,高效换季 ——西北空管局完成西安咸阳机场塔台自动化系统春季换季

一潼

Leave a Comment